這陣子接了幾場的活動演出,多了一些表演經驗,說說我今年目前為止接的這幾個case吧

印度舞jaan~6月

這首歌才剛學會不久而已,說真的慢舞對我來說反而超難記的,而且當時對這首歌還沒有太大的感覺,表演完,Aida說拍子沒有對到!!!!!!>///<所以這首歌在七月的表演我可是練的非常勤呀!!!
不過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多人,是一個靈性合一個活動~


因為空閒時間太多了,以至於我們有太多時間可以玩了XDDDDDD
這張真的很白癡.........==




























淺水灣風箏節風之舞~雙紗~9月

這個活動好像是台北縣文化局辦的,地點實在是非常遙遠的三芝,也要感謝Gina辛苦開車
啦!這天的天氣颳風又下雨的夾雜著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所以我們這天的雙紗甩的
超用力的啊!!跟風打架一樣,也要謝謝璇姐的親戚帶麵包來給我們,讓我們當天的活動
雖然狼狽但還不至於餓肚肚呀~~





































兆豐80週年慶祝活動in自來水源區~火雞舞+Taman~10月

我們7:45就到啦,說啥8點要彩排的,等呀等的~~
結果音響臨時有問題沒辦法讓我們彩,害我們那麼早到呀(氣!!!!!!!!!!!!)
我們的換裝的地方就在舞台旁搭起的棚內,這天是個大熱天,
棚內裡面實在是非常的熱,我們火雞都要變烤雞啦XDDDDDD











































整個也太熱了變angry bird了~~~~且這次的演出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我在跳火雞舞背對觀眾腳往上勾,不小心勾到我的雞屁毛,害我整個重心
不穩往下蹲,然後在我用力將雞毛跟鞋根分開後不知道有無一個8拍,
轉過前來只能繼續維持露齒笑(雖然很想逃離舞台............)
因為從來沒發生過這個失誤呀~~雖然也不是跌個狗吃屎之類的,
但還是覺得恨哪!!!!!!!!!!!!!!!!!!不過有另外同伴發生的小插曲更是誇張,
至於是什麼這邊不方便說明了......有了這件插曲這次的經驗更是寶貴呀!!!
因為真的很好笑呀XDDDDDDDDDDD












































再來是三峽獅子會慶典活動~火雞舞+Taman~10月
這次出團輕鬆不少,因為前天兆豐才出一模一樣的,不過這次一定要
板回一城絕對不要失誤,果然這獅子會的場子跳起來真夠開心的,雖然
地點在遙遠的三峽(要感謝佩玲男友辛苦開車),不過獅子會的大器不是蓋的,
還幫我們留一桌菜呢!!!
時間很充足,我們可以輕鬆的換裝啦!!!!!












































很開心兩首歌都沒失誤,而且我覺得我自己笑的很開心是發自內心,
因為旁邊的獅兄太好笑了,在跳舞的同時,獅兄不時會
對大家說:"普阿聲啪這~~~~(台)"(我台語很爛啦XDDDD),
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氣氛是很歡樂的!!!!!












































重點是出團還有得吃喝是最開心的事啦啦啦啦啦~~~~~

































婚禮蓮香齋素菜餐廳~Jaan+Meera~11月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也很開心可以吃吃喝喝,這是為一場婚禮的表演,地點在一間
素食餐廳,新人一進場沒多久我們就先跳慢的Sonia,等到新人去換第二套出場我們
才跳寶萊塢印度舞Meera,這兩首在七月有表演過了,但很久沒跳了也是要複習一下呀!
但我到前一星期才開始複習呀,真的很臨時抱佛腳呀,說真的還蠻不緊張的,但到了會場,
其實還是會緊張因為看到滿滿的人啊!原本以為大家都很專心在吃,沒想到大家都很專
心的在看我們表演~他們還有請攝影師整個很專業!我們在跳來跳去的同時攝影師也
跟著我們跑右跑左的還'撞到旁邊的桌子差點跌倒,太敬業啦!!!!有那麼一剎那覺得自己
是巨星哈哈哈哈哈哈


幫佩玲黏假睫毛囉,想到去年我也不會黏,之後我也學會可以幫人黏了
(沒啥好開心的明明就很簡單)
































感謝婚禮主持人艾咪讓我們有這次演出機會啦~~也留一桌好菜呀呵











































素食海鮮呀~~~太棒啦好吃耶~~是蒟篛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