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寫一篇肚皮舞表演心得都沒有,怎麼可以懶成這樣呢!!!

趁我放了10天假趕快補上,101年共有五個表演,算是最多的一年應該不會再破這個記錄吧!!!!

就從12月份的學生成果展說起吧!

表演班這次發表的是棍子舞,是非常傳統埃及音樂,這支舞不難最主要是和

棍子培養好感情,但我沒有培養好還是出錯嘞




再來是2012 年11月的炫彩舞東方:Tamalyn Dallal 與Mira Betz開始說起吧

這次的表演主題為七彩,我們中東風跳的是紅色與紫色



第一首為紅色Tango短短兩分鐘而已但我非常喜歡;接下去的第二首採於情感較糾結的交響樂曲,有點難表達

紫色部份是一首長達八分鐘之久的舞





再來是七月份的2012部落妖姬,我非常喜歡Moria,2011來的時候就讓我好驚豔,這次她能再來台灣好開心



連續兩首寶萊塢印度舞超累的,不過我喜歡寶萊塢


中東風的希臘舞曲



再來是五月的學生成果展

這是我覺得我在101年跳的最好的一次,雖然後面有跳錯,但是在跳的當下是非常開心的



接下來為101年2月份與埃及女神--Bozenka的表演

這次的表演一樣跳四首

很美的中東黃白配



黑金戰袍的這兩首我都好喜歡,紗巾的歌曲好聽




接下來的鼓舞有兩邊較勁喬段,我也非常喜歡因為我喜歡跳鼓舞,雖然shimmy很弱



謝謝媽媽和阿姨們的捧場





還有好朋友的支持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