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陣子對於"對不起"這三個字有種無可奈何的感覺

這三個字很好用 你願意低下頭放下尊嚴說出來

對方也會接受也無法去責怪你

當如有人對我這麼說 我哪好意思再多說什麼

想到剛出社會還是很菜的我,做錯事也只會說對不起

老鳥都會回我:對不起有什麼用?????

沒錯!!!!!對不起有什麼用????

就好比兩人分手的理由:

對不起~~我劈腿了(都跟你說對不起了你還要怎樣???)

對不起~~我不愛你了(對不起有什麼用,你也不會愛我了不是嗎??)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然後呢??要我打你嗎???)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講對不起幹嘛??難道要我謝謝你嗎????)

諸如此類的太多太多了,,,,,,,,,,,

覺得很多東西很多事情的"對不起",已經變成涵蓋一件事情的統一說詞了

它變成既不負責任又是逃避事情

無論你多摸想溝通  對不起讓他成為整件事情的ending

他也不願再去把事情說的更明白了!!!!!!!!!

然後你就要很心甘情願的去接受這一切的錯誤,

因為你也無法去責怪了 人家都低頭了 你還想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