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的又來到了成果展 這次挑戰的是JOLIN的大丈夫 

好啦我是很愛JOLIN 但不從想過要學她的MV舞步 
(劈腿轉圈什麼的 我的筋可沒那麼開呢) 

所以當聽到成果展要表演這首時 真的有點嚇呆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偷偷決定的 哈~~~ 

學這首舞的進度實在是有點趕 

還好有奕君老師很仔細數拍且讓我們錄影 

因為到成果展前一星期我可是很用力的

給它重複看了好幾次的錄影 

也要感謝佩佩借的舞蹈教室還有在月妃的店裡 

讓我們可以一起練習 ............

說起星期日表演那一天 

我早在星期六就開始緊張加心煩氣躁 

怨嘆為什麼上班都這麼煩又累了 

還要找事情做 又跳這麼難很想放棄耶...... 

星期日起個大早就到美容院報到 

對設計師小發牢騷 因為很不滿意他吹我的瀏海
(都吹那麼久了還不知道我想要的,
但現在想想有點小不好意思啦!我整個臉超臭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26組出場 從原本超緊張

到後來覺得很興奮 尤其在舞台上跳的時候 

更有種HIGH到想跳起來的感覺 

謝謝Aida老師在我們第一組跳完一個段落時 

很興奮不斷的跟我們說: 

"你們跳超正的啦 你們一出來整個很殺耶" 

他這一句整個激勵到我 

也為的是讓我們更不緊張吧

 聽完這句我還很開心的回說"真的嗎" 

於是又很用力的去跳第二段 

雖然我的ending pose 有點小不穩 

還有蹲下踢腿那一拍有點沒做足 

還有 還有很多動作不夠用力 不夠完美 但是 

真的很開心 跟愛跳舞的朋友們一起跳舞真的很開心
 (這句好像在舞夜場那篇有說到耶 哈)

 跳完更是感動 覺得膝蓋瘀青 腰閃到都很值得了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棒 

更能讓觀眾感染到那股 共鳴更是舞者所期望呈現給大家的~~ 

真的很愛跳舞 期望挑戰肚皮舞 哈哈 
(肚皮舞要穿成那樣實在是很挑戰哪) 

特別謝謝我的照相手 瓊 他看過我每一場表演 

從金韶獎唱歌比賽到舞蹈 靡色丹迪 漫舞書
 (金韶實在是不想再提起的事) 

一直一直都很支持我的喜好 並分享我的喜悅跟不安 
(剛好我也是要找一個來幫我拍照的 哈哈) 

總之謝謝啦 謝謝一起跳舞的朋友們 持續愛跳舞的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