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蔡詩萍講的一樣,我可是哭著讀完這一本書的.........

雖說我承認自己是很感性,看一部很芭樂的連續劇也都能被裡頭的劇情感動得

大哭,就連跟老張看投明狀看到最後劉德華死掉時我也能大哭。

這本書的劇情不像是八點檔劇情裡女主角得乳癌死掉而可憐的讓人大哭,其背

後真正的意境更令人省思更讓人動容以及面對另一半死掉的那個活著的人又需

要極大的勇氣去面對這個不願面對的事實,也唯有找到自我才有辦法走出;對

於一個快死的人又需要多大的勇氣以安樂死來決定主宰自己的死辰......

雖然我讀到那因為化療變得很醜的卡門而她的丈夫卻一直不斷的外遇感到非常

生氣,還把一切都歸咎於孤獨恐懼症,但也許唯有這麼做他才能稍微得到一點

喘息的時候,也許唯有著麼做才能暫時忘記悲慟......

書裡面是作者的親身經歷,文字人物刻畫的細膩程度彷彿我也認識主角史丹

一樣,馬上想知道續集"妳離開以後"史丹之後的發展,史丹本人很帥看他的照

片絕對有迷到許多女人的魅力。

"人生可能會有一百種理由讓你無法完成你想要做的事情,但是當你真正想做

的時候,一個理由就夠了,如果錯過了,以後一定會後悔,因為所有你做過

的事情最後都會讓你學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