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期待已久的上引水產我終於來啦!!!!!!!!!!(大尖叫)

跟同事下班興起決定大吃生魚片於是四人超級隨興的來了!!!

跟愛吃鬼的大家去就對啦



上引水產是三井集團開的,位於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02-2508-1268,

濱江漁市場裡面

對於沒吃過三井的我一直很想去,但聽說這邊就可以吃到一樣又比三井便宜,

當然就要來囉,雖然很特別是要站著吃!!!!!!

這裡不接受電話預約,要吃的就自己來排隊,我們非常幸運的平常日還沒六點就到啦!所以一下就可以入坐啦!

不!!!!!是站著 


 


廢話不多說"老闆  通通都來吧"(我可能吃完就要留下來洗碗一輩子吧~~~~~~~~~~~~~)

先來個"特選生魚片"$330

真是爆炸新鮮,對於會過敏的我來說,蝦子我直接不沾醬吃的,真是甜美呀

紫蘇包著鮪魚一起吃也是個極品呀

哇沙米是現磨的我覺得不會過嗆



一定要搭配個啤酒來喝喝吧

左邊的清酒是我第一次喝,15.5度吧!!!會起酒疹的我一喝就開始熱了!

於是還是給同事喝了,不然我等下一定起個大紅疹吧!!!!

下次還是來個果微醺就好了(最好是有啦哈哈哈)




"馬糞海膽"來囉!!!!這是同事超級推薦於是就吃吃看囉

因為我有點害怕海膽的口感,不過作成手捲還真的是極品耶!!!

味道比較濃綢腥味,但不是臭的那種腥,然後褡配海苔生菜就真的很剛好



大家的單點生魚片握壽司來囉

從最上面開始

緣測比目魚壽司$40
黑鮪赤身壽司$30
干貝壽司$50
鮭腹壽司$40
牡丹蝦壽司$60



"海瓜子味曾湯"$60

超大一碗的,海瓜子也很多,熱熱喝下去真的有夠舒服的,要趁熱喝最後冷掉有點鹹





車海老塩燒,就是"烤明蝦"啦,我們吃小隻的$150

大隻的要$220,不過小隻就很過隱了





子持香魚塩燒$100

這香魚的蛋超級多的,裡面機乎都是蛋吧!!!




中紅喉鹽燒$200

對於從不吃魚頭的我,這隻魚頭被我啃的精光





將將將"季節握壽司"$520,還附一碗魚骨味曾湯唷!!這是握壽司套餐!

我們都覺得下次一定要點魚骨味曾湯,料也很多比海瓜子好喝,

兩人來吃這一份就整個很滑算啦




我們真的很會點,想說700,800就差不多了,結算時一人平均1000元

但我覺得還是很划算耶!!不提供刷卡服務唷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啦!但我不愛馬卡龍啦!!!我們就吃個黑芝麻和抹茶冰淇淋,

是明治的,抹茶我只敢吃冰淇淋的,什麼喝的加咖啡的我都不敢!!!

現在買2送一,一個90元真的好濃好好吃



太好吃了好想再來吃每天吃也不膩,先等我變大富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