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2011 七 八月份仙女們就提議這次的跨年要出國去啦

非常的興奮 但第一次跨年不在台灣怪怪滴呀呵!!!跨年景點一改再改,

從原本的曼谷到變成香港諸多因素選了最近的地方

畢竟第一次出國跨年哪裡都好玩啦

飛機上要來一張啦~~我是個大素顏要用眼鏡遮一下,但姐妹們說不要帶眼鏡還比較好看





首先第一站就是食尚玩家介紹的生記粥品囉!!!!!!!粥的種累超多的
我們點的是豬潤雞粥~~就是豬肝加雞肉整個是嫩到不行啦!!!!!!太好吃了

粥的味道很入味,配料也都很多如果你會吃一點就吃三拼類,有三種配料比較大碗,

礙於我等下還要吃蓮香樓不然我一定點三拼!!!!!






來到蓮香樓啦!!!其實對它有點小失望不過好像這邊的港式就是這個樣子吧!!一坐位置上老闆,

就會先給我們一壺茶,那茶是用來洗碗筷的,看別人都是這樣做,碗筷看起來有點髒,

重點是食物都要去用搶的啦,會有人推車出來,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堆人擠上前,手腳太慢還會拿不到喔!!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瘋狂shopping!!!我們在H&M不知道逛了多久,

各個地點的H&M都要看一下,真是瘋了我們這些女人
然後逛完我們肚子又要餓扁了,於是跑去吃旅遊公司給的翠華餐廳的免費券

不過真的不好吃ㄋㄟ,只有奶茶ok而已


最重要的是要去買RABEANCO包啦!!!!!老早八點就打烊了,我們還拜託小姐開門讓我們買,


小姐看到我們好像不買會哭的樣子於是就讓我們進去啦哈哈哈!!!!!

這張是瓊的施少爺也看不下去要把我們的瘋狂拍下來




體力完全都在今日的shopping給消耗怠盡了!!!!!!宵夜一定要來一下的~~~~但你們看!

看起來很不美味吧!!!但肚子餓死了不管啦!!!!!!<( ̄︶ ̄)>


太餓啦~~我記得我點的叫"腸仔米線",

結果來的就是兩條熱狗+清水米線,上圖左碗那個囧RZ

另外一碗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那幾片吃起來也是像熱狗的味道,

反正送上來都讓我們有點傻眼啦!!因為名字完全跟實品很不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