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表演以tribal fusion為主,Aida請來了Moria大師為期一週的大師營課程,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部落融合風格的大師營,雖然只有上週末的舞碼班,但大師的一舉一動

都讓我無法離開視線,能看到大師的風采真讓我讚嘆不已~


































這次表演三首歌曲,第一首為白部落的Uno~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套風格,可能是因為白色的關係(個人喜好)比我穿黑部落還喜歡,
但要準備部落風的裝備還蠻花時間的,也要謝謝西卡幫我做的髮辮還有Aida和小慧借我的腰封~



接下來為印度風的兩首歌,一首慢的Sonia,一首輕快的Meera~
Sonia這首頗讓我緊張的,不是他動作複雜而是要詮釋的味道很不簡單,感覺是很有意境的一首曲子,
且一開始我是站在最中間前面,所以頗讓我沒安全感的~而接下跳的Meera就讓我輕鬆不少,
聽說這首曲子評價不錯!!!!!



看到Moria的演出更是讓我感動到想流眼淚,怎麼能這麼美呢


總之經過這次Moria大師營以及部落妖姬的演出更讓我愛tribal fusio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