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ongiorno~~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outlet,不過再大肆採購之前我們要先來個品酒之旅~~
後面是一大片的葡萄園,太陽依然很大但很舒服~~
  
 
 
酒裝在一個很山上裡面且風景很好的地方,也提供四種不一樣的酒有葡萄酒,檸檬酒......
(其他兩種我忘了,因為不怎喝所以沒記)
以及點心是我的愛~生火腿搭塊小麵包(我吃很多塊)
   

oulet來囉~~
跟美國woodbury一樣都是很郊外地方,
不過其實有點小失望,並沒有想像中的驚喜.........(但還是有戰利品啦^^)
    

來到美麗的山城Siena囉~~
高高長長那一根就是扇形廣場前的大笨鐘(Torre del Mangia),高達102公尺
  
   
 
Siena街景
 

剛放學的國小生~~
   
 
 主教堂
   

  扇形廣場前的鐘樓及公共宮,為Siena的政治中心
 
 
 扇形廣場(看的出來是扇形嗎?)

  
 
晚餐前先來個冰淇淋吧
我愛吃薄荷~~meta
   

在扇形廣場旁邊一家餐廳用餐,店家六點半開始,老爹六點就叫我們去吃了,
義大利人都很晚用餐,我們要入境隨俗嘛~~所以又去旁邊逛街囉~~
大家都說青醬很香麵很Q,跟前兩晚的麵比起好吃很多,但唯一缺點就是太鹹啦~~~
連我重口味的人都懷疑他是不是整罐鹽倒下去,我根本沒吃完因為真的鹹的很誇張!!!!!
 
    
 
好無辜的狗狗啊~~主人去逛街用餐留牠在車子裡面
(忽然想念我家咕基)
   

 剛好看到在踢足球,停下來看有沒有帥哥~~呵
   
 
 今晚的住宿在Siena的一家叫EXECUTIVE(好像也是普普的,只住一晚印象不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