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十周年慶 出發 go hk囉~~太開心了
小顏因為帶了小剪刀而被滯留了一下下~~可憐的小剪刀只好自己飛來香港囉
























太好笑了 瓊 不過去個四天帶了好大的箱子
下樓梯有的提囉~~看我多輕鬆的樣子啊!!!!
準備搭地鐵去如心酒店啦

































HK第一餐  茶餐廳

好好喝的絲襪奶茶加好清淡的忘了什麼名的麵
先填飽肚子 準備去迪士尼囉
 
































聽說是日本佐丹奴叫UNIQLO
老姐說要幫她買好好看的彩色雨傘
但衣服的STYLE真的很不合我意!!
 






















哈哈 我愛迪士尼終於來囉
今天我一身黑的裝扮就是衝著黑色迪士尼來的啊哈哈
 


萬聖節最後一天
聽說很可怕
一定要來嚇一下的
























年紀大了玩什麼都覺得可怕!!!!
但真的太好玩了
鬼屋實在是恐怖又好笑
我和內小姐最後抓到那些鬼嚇人的技巧了
於是我們也來嚇一嚇鬼
但他們根本不理我們




























夜晚了~~鬼魅要出來囉




還蠻嚇人的


































太好笑了   一直拉我跳舞的高飛
原本排得有點累的時候  讓我們增加了驚喜感

































迪士尼的東西實在是太可愛了
但拍拍照玩一玩就好
買回來也不知道做什麼

和毛六玩了起來了^^































買了港幣300元
算很節制了哈哈
衣服實在是太可愛了

































等內小姐和他妹中.......
太無聊了只好繼續玩囉



總之迪士尼真的太好玩了
雖然大家都說"千萬不要去" "香港迪士尼很小很無聊"
也許是萬聖節的遊行很好看
我覺得和好姊妹一起玩真的很好玩呀
而且好多都沒有玩到有點可惜
下次還要再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