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這行我才發現自己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粗心

這兩星期真的沒什麼好心情

從中秋節過完的開工第一天 就面臨一窩蜂的人潮

第一次被客人飆 罵超大聲的 這件事真是說來話長......

就是一些插隊的事情 而且外省伯也跟著起哄 在罵啥我根本就聽不懂

反正我整個是被嚇到 還好沒當場掉淚

以至於之後幾天 一直一直有好多事更挑戰我的細心程度

現金不平最近也逐漸增加中 連續三天從自己皮包掏出幾十元補貼

唉 這也都要怪自己不小心 就連昨天客人拿花x銀行的信用卡繳款 我竟然還收下

最後只能請同事載我去郵局幫客人繳 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但真的長的很像只是顏色不一樣嘛

一些傳票的寫法 看似簡單 沒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疏忽一個麻煩就大了 還要請客人回來改

總之最近被我服務的客人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吧 一點挫折也不要被擊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Bl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